【恭苏】老恭每天都在自暴自弃怎么办?7

7

百里屠苏不在意什么真的假的,只要现在两个人都好好的,只要现在的所有人都好好的,就算已经被欧阳少恭杀了一百八十一次了,那也无所谓。

欧阳少恭要被他气疯了。忍受了上千年的怨恨没有爆发成功,忍受了上千年的孤寂也没有倾听的对象……他太累了,寻不到出路,只得选择自取灭亡。

他重新躺下,不吃不喝,不言不语,不起。

他这样“蛰伏”的状态让除了百里屠苏之外的所有人都暂时的松了一口气。

欧阳少恭的生命体征越来越弱,除了不明显的脉搏,连呼吸都几乎探查不到。

但是因为他的身份和曾经的所做作为,没有人觉的有什么不妥。反正真死最好,假死戒备着就是了。

但百里屠苏开始给他喂水。先是勺子一点一点的浸湿他干裂的嘴唇,然后再捏开了嘴皮子,隔着牙齿一点一点的往里灌。

即使这样,欧阳少恭有时还是被呛到。但他连呛到的反应都是极轻微的。

百里屠苏被吓了几次,再喂水时就把欧阳少恭扶起来靠在自己怀里,用自己的脖子撑着他要歪倒的头。

这样虽然不会再被呛到,但是却因为姿势的原因,总是灌洒了水。

欧阳少恭惨不忍睹的站在一旁看百里屠苏喂自己的身体喝几口水就得拿布巾在下巴上擦一擦,他决定,还是再出去转一转的好。

可是百里屠苏把自己照顾的越好,他回去的困难就越大。于是欧阳少恭就开始迁怒于封了自己法力的紫胤。

紫胤房间里的烛火被风吹的摇摇曳曳。他看了看关好的门窗,一掌劈了出去。

摇曳的烛火拉出尺长的火焰,然后归于平静。

欧阳少恭就站在烛火之后,可紫胤的这一掌还是扑了个空。因为欧阳少恭现在不只是一个灵体,甚至他们都不曾存在于一个空间。

紫胤皱眉忘着轻微晃动的烛火,而欧阳少恭再没了逗弄的兴致。

回去的时候和正要出门的百里屠苏撞上,欧阳少恭目不斜视的直接穿了过去。

百里屠苏端着碗的手一抖,心里麻酥酥的感觉让他忍不住回头。

即使欧阳少恭不知穿越过多少层空间,他只要通过百里屠苏这个媒介就能回到现在的自己身体里。

他回头,目光与百里屠苏撞在一处,那一刻似乎觉的屠苏真的看到了自己。

然而百里屠苏说:“少恭,你不会是真的要死了吧。”

这本来就是欧阳少恭的打算,如果真的能逃出这个困境,死一死又有何妨?

但让他没想到的是,百里屠苏又说:“我是不会让你死的。”

这句话很有点咬牙切齿的意思,然而百里屠苏的眼神和语气轻柔而哀伤,倒像是情人昵昵语了。虽然他总说与屠苏心意相通,但他并不太懂屠苏。他只是,只是每件事知道屠苏会怎么做,但他不懂屠苏为什么要这样做。

就像现在,他知道屠苏因为对他还是有惺惺相惜之情,但却不懂屠苏为何还要护着他。

第二日,欧阳少恭就发现百里屠苏灌给他的不在是清水和稀汤水,而是换成了参汤、鱼汤、鸡汤……

因为排泄的问题,欧阳少恭不得不主动醒过来了。毕竟这副身体他用的还好,并不打算换掉。

百里屠苏扶他坐起来,衣服上太过清新的皂角味儿呛得欧阳少恭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喷出了两条血柱瞬间糊了一下吧,模样十分惊恐。

有句话“虚不受补”,欧阳少恭载头又倒了下去。

欧阳少恭想死,没死成;百里屠苏相救,差点就真死了。

那人参没有千年也有九百年,那鸡汤加足了红枣桂圆……

欧阳少恭惊奇的发现,要想死的快,直接让百里屠苏动手就行了。

他杀了百里屠苏一百八十一次,好像还真没一次是对方杀了自己。

凝水成锥,带着冰寒之气刺入百里屠苏胸口。

他凝聚了最后一点力气,只要屠苏出手,必死无疑。

然而百里屠苏只是扶住了他要摔倒的身体,然后不明所以的看了看胸口,整个人瞬间崩碎。

碎片刀锋似的划破欧阳少恭的衣衫,另一个百里屠苏端着鸡汤走进来,震惊的看着一身狼狈的欧阳少恭:“你怎么了?”

欧阳少恭面无表情:“不过是又失败了。”


评论(7)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蝶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