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苏】老恭总在自暴自弃怎么办

百里屠苏提着焚寂闯入宫殿,看见受困的风晴雪,厉声道:“欧阳少恭,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你放了风晴雪,你做什么我都答应你。”

“好。”欧阳少恭看了他一眼,随手一挥收了风晴雪的禁至。

“苏苏。”风晴雪扑向百里屠苏,重新入队后:“欧阳少恭,快放了我大哥!”

“千殇?”欧阳少恭走到尹千觞旁边,似乎有些犹豫,可还是在尹千觞背上推了一把,“走吧。”

“屠苏,晴雪?”眼神清明的尹千觞立刻转身,怒目而视,“欧阳少恭!”

同样咬牙切齿的还有方兰生:“欧阳少恭,我要为我二姐报仇。”

欧阳少恭有些不耐烦的双手一摊:“来啊。”

“你!”

方兰生被他的嚣张气焰成功气到,当先一步冲了出去,尹千觞和襄铃亦不甘于后的同时出手。

风晴雪迟疑了一下,去看百里屠苏。

百里屠苏提了提焚寂,总觉的现在出手有点说不过去。

而对面的欧阳少恭满身破绽的摊手站着,似乎毫无防备。

但他越是这样,尹千觞心里越是没底。在方兰生离欧阳少恭还有一步远的时候,堪堪将他拉住:“欧阳少恭,你又在耍什么阴谋!”

欧阳少恭忍不住想笑。他使阴谋诡计的时候他们一个个当自己知心朋友,这会儿自己大咧咧摊手让他们杀,他们倒疑心自己使计了。

都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不管打架还是吵架都是一个道理。这边一群人群情激奋,那别人家完全不把你们当回事儿,一副“爱咋咋的”懒得搭理你们的表情。

所有人都没想到,一上手就碰着个软钉子,憋着一肚子火无处发泄。可他们自诩“正义之士”,断不能把巴掌拍人脸上听个响。

风晴雪:“少恭,你想通了?”

欧阳少恭也不知道她说自己想通什么,只是点头:“嗯嗯,想通了。”

风晴雪不太确定:“你不要苏苏一半仙灵了?”

欧阳少恭看也不看百里屠苏:“不要了。”

“欧阳少恭,你又……”方兰生又按不住激动愤怒大吼。

可是欧阳少恭直接把他的话打断:“我知道你要替你二姐报仇,要替琴川的百姓报仇,要想杀我就直接动手,哪那么多废话。”

“你……你以为我不敢!”方兰生气结。

襄铃急忙拉住他:“小心他使诈。”

欧阳少恭是真的不想理他们,见几个人都踌躇不前,干脆直接躺在了王座上:“我要休息,你们想好了再叫醒我吧。”

这种不在乎,不把对方放在眼里的嚣张气焰成功把所有人的怒火再次点燃。

但是,他是欧阳少恭,半个太子长琴,他有嚣张的资本。

五个人里,方兰生和尹千觞是最怒火中烧的。一个失了至亲,一个把仇人当恩人被人玩弄于鼓掌之间。

方兰生出掌,尹千觞出刀,同时击向王座上的人。

“当”的一声大刀撞在焚寂剑上,震的两人虎口发麻。

方兰生不可思议的冲着拦住自己的风晴雪大叫:“晴雪,你拦我干嘛!”

从刚才的情绪激愤到现在的心灰意冷,风晴雪总觉的也许事情真的可以兵不血刃的解决。

而百里屠苏就单单觉的欧阳少恭刚刚放了晴雪两兄妹,若现在动手,有点理亏。

百里屠苏看着假寐的欧阳少恭:“欧阳少恭,你杀了那么多人,总要给天下人一个交代。”

在打家以为他真的睡着了的时候,欧阳少恭闭眼开口:“什么交代?我就在这里,你们要杀就杀吧。”

他越是这样毫无反抗之意,百里屠苏越是无法下手。本来嘛,他们此行的目的并不只为了杀个人,最重要的是阻止欧阳少恭继续疯狂下去,把全天下的人都制成焦冥。现在看来……

百里屠苏:“你只要不再为恶,我可以不杀你,但你要跟我回天墉城见师尊。”

“屠苏你想什么呢?他怎么会跟你回天墉城?”

“是啊屠苏兄弟,少和他废话。”

……

欧阳少恭无意听他们继续贬损自己,不过偶然窥得天机的他心里正茫然着,乍一听到这个主意,不免又睁开眼睛:“可以。”

他如此爽快的答应下来,倒叫百里屠苏不确定了。

“屠苏哥哥,你可别再被他骗了。”

“屠苏兄弟,小心他又使诈。”

……

欧阳少恭懒的听他们废话,身形一虚,空中远远传来一句话:“百里屠苏,我在天墉城里等着你。”


评论(11)
热度(539)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蝶飞 | Powered by LOFTER